FREE

Memory is a punishment, punishing those who are nostalgic.

你爱的是我,但不是我.(炎黄视角)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玛丽苏警告!


岷炎


呦嗨,我是炎黄,或者是黄子炎….哈哈,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炎黄,在一所名为方块侦探社的事务所工作的成员.嘿嘿,我们这个可不是一般的事务所,小到生活琐事,大到扫黑除恶…当然难免会遭到报复…


看这里,我炎黄可不是什么伤感的人,来介绍介绍其他四位成员吧.第一位我们的五歌大~侦探.虽然她口糊,爱吐槽,有点矮~🌚.但是还是很厉害的第二位是我们超级大学霸橙子,可是研究生呢.但是好暴力.第三位就是财产管理大小姐粉鱼,我还是佩服,不仅有钱甚至理财能力厉害.平时结算就是交给粉奶奶.


最后一位,他推理能力简直超强,连我都佩服.(bushi)籽岷——侦探社的“社长”,同样也是我的男朋友.


我们是高中同学,当时啊,可能比较中二?哈哈,我给自己起了个名,叫黄子炎.18岁是我们的风华正茂,同样,也是困住我们的牢笼.


之前我提到过,会被报复.这一次,我和籽岷“意外”车祸了.害,没什么,都没出意外.


“请问,你是谁?你长的好像子炎?”

“炎先生,好好珍惜时间吧…您的并不是胃病而是…胃癌.”


哈哈,没事.还有一个月呢,肯定能让籽岷恢复记忆.我可真是没想到他的记忆竟然能回到18岁.不过胃癌这个事我并没有跟大家说.毕竟嘛,父母总是说“报喜不报忧.”


「你是在看着我,还是透着我看谁?那你呢?」


但愿一切安好吧,如果我不疼,如果我能回到18岁,我一定要改改你当时除了我都抵触,保持距离任何人的毛病.如果有这些如果,那我可能不会这么脆弱狼狈的离开吧?


“好疼啊,你在哪?”还真没想到能这么疼啊,连我都忍不了.

“籽岷,重新认识一下,我叫炎黄.你的男…男性朋友.”我不敢说明白,我怕你讨厌我很彻底没想到我都开始担心了?哈哈.

“我累了…我怎么会恨他.不过我是28岁的炎黄,他是18岁的籽岷.18和28永远不会一样,人总会改变嘛.哈哈.”

“妹子们,你们别哭啊.我就跟你们说了啊.我可不想让你们哭,这种事,让男人来承受.”


十年,人能有几个十年?


END——接下来会更新籽岷视角.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