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Memory is a punishment, punishing those who are nostalgic.

方学 大陆篇章1:校园里的怪盗?!(中)

ooc警告!


oc自设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接上篇


“那…请问,早上那一会儿,校长来过校门口吗?”虽说籽岷这边很理智的在问问题可是另外两个单细胞的生物似乎并不想这么听话?一个背身向后看去,一个向前迈一步向保安大叔身后那片看去.“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没有啊,我一直在,今儿校长就没来过校门口.)


另一旁的橙子发表疑问.“大叔,我来的时候好像并没有看见你诶~?”是的呢,橙子同学来到的时候并没有保安大叔的身影.“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有么?啊对了——开学典礼刚开始时,我离开了一会.)“啊,原来我来的这么巧?("▔□▔)”


“看来肯定是怪…有人把变成校长,把你的行李骗走咯.”其中一只单细胞生物说话了.“嗯,挺好.你也会思考了.”“籽岷,你…!”一脸生无可恋的闭上了嘴.“什么鬼!↗为什么是我↗?”橙子同学表示有点郁闷啊.(我的好吃的啊…)“可能看你太可爱了?”适当缓解了橙子同学郁闷的拾苒同学也是在橙子同学心中更“温柔”了呢…


“哦,对了.保安大叔,你离开那会校门口有人吗?”想起正事的籽岷不在调笑,认真的探究事件信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哦,当时还有两个老师在收旗子.应该是教方块文学的浅浅老师.)


经过籽岷的头脑风暴,得出了浅浅老师很可能是目击者.“对了,橙子.当时你在校门口有没有看到其他人?”“emm…让我想想.好像是有个人吧?”经过短暂的相处籽岷觉得拾苒完全可以信任,给了个眼神.拉上炎黄和橙子就要去找浅浅老师去了.事实的确如此.“多谢保安大叔,我们去找浅浅老师问一问.”


………end——





评论(13)

热度(17)